都濡街道中心完小黨支部

熱心幫扶群眾 真情溫暖人心

2021年06月17日14: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遵義日報消息:6月17日,遵義日報發布《熱心幫扶群眾 真情溫暖人心》,內容如下:

“這牆后面在滲水,床都打濕了,需要修補﹔這些食品不能一直放在地上,需要一個食品容納箱﹔這床板隨時會斷,需要馬上更換……”經過上門走訪,務川自治縣都濡街道中心完小黨支部的幾名黨員,詳細掌握了八旬獨居老人朱輝香的居住和生活情況,並認真記錄、建立台賬。

此后,黨員們對照台賬開展幫扶,為老人改善了飲水、居住、環境衛生等條件,添置了生活用品。

“謝謝你們,幫我解決了實際困難。”朱輝香說。

據了解,為開展好“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該校黨支部通過上門走訪、建立台賬等方式,實行24小時關注制度,一旦發現轄區群眾有困難,黨員隨時到位提供服務。

“讓群眾吃得健康、住得安全、過得舒心,是我們每一位黨員的責任與義務。”該校黨支部書記闞南忠說,我們將持續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主動服務,用實際行動去幫助和溫暖每一位有困難的群眾。(遵義日報 王雄偉)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