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关爱留守老人 慰问温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8月12日17:2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持续走深、走细、走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积极传播党的温暖。近日,平坝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黎阳社区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留守老人,慰问温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平坝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关爱留守老人 慰问温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消防指战员和社区志愿者们先后来到黎阳社区三户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去水果、牛奶、大米、菜油等生活用品。与老人们唠家常,了解他们最近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所存在的实际困难

平坝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关爱留守老人 慰问温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这三户老人是第一批三线建设者,当年他们响应国家号召,从东北来到安顺,将外面先进的思想和先进的技术带到安顺,他们没有辜负党、国家、人民的期望,发展三线建设。

平坝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关爱留守老人 慰问温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老人们年轻的时候听从党的号召,毅然决然地离开自己的家乡从北方来到贵州,他们在这片热土上为人民和国家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永远不要忘记历史,更不能忘记他们,我们这支队伍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论何时,都不能忘记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仅仅要记在心里,更要落到实处。”平坝区消防救援大队指导员王正福说。(图/文 肖雷)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