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召開安全生產工作會 安排部署全區安全生產工作

2021年06月16日09:03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6月12日,雲岩區召開安全生產工作會暨2021年第1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聯席會,傳達貴陽市、貴安新區道路交通安全專項整治行動動員部署會議精神及貴陽市、貴安新區安全防范會議精神,對全區安全生產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強調,近期強降水及強對流天氣明顯增多,地質災害、自然災害和安全生產事故極易發生,防汛減災形勢極其嚴峻。各街鎮各部門要打起精神,始終清醒認識到隱患危險就在身邊,堅決杜絕麻痺大意和僥幸心理,堅決保証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要切實擔當作為,嚴格落實“一崗雙責”、“黨政同責”,扎扎實實抓好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工作,確保省、市各項決策部署落地落實。要緊盯重點區域、重點領域,在前期摸排基礎上開展最嚴格的排查整治,特別是要重點防范山體滑坡等災害,確保萬無一失。

會議要求,要汲取慘痛教訓,舉一反三,深入開展危化品領域隱患整治專項行動,確保不發生危化品安全生產事故。各街鎮各部門的主要負責人必須堅守崗位,全面下沉開展督導,靠前指揮,及時排除各種安全隱患,切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守土負責。(通訊員 李海洋)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