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2021年06月18日16: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6日,由云岩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导,云岩区委宣传部、云岩区委组织部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云岩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致敬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云岩区书画作品展在贵州省图书馆举行。

当天,谭涤非、王忠才等多位省内著名书画家也来到现场,与参会领导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

市民驻足参观。郭露摄

参展现场,意蕴生动、行云流水的精品力作吸引众多书画爱好者驻足观赏,多位获奖选手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记录这幸福美好的一刻。

笔者了解到,此前,活动围绕新中国建立、改革开放、脱贫攻坚及历史文化、民俗文化、自然生态、山水风光等为主题,面向云岩区及全省美术爱好者有奖征集中国画、油画、书法及其他画种等优秀作品,并对大量的来稿进行了初评、复评,最终评选出入展作品100件,其中获奖作品48件(金奖5件、银奖9件、铜奖14件、优秀奖20件)。本次展览,即日起展出到6月29日,有兴趣的市民,均可前往免费参观。(郭露、李海洋)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