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縣鄉村振興局挂牌成立

2021年06月15日16: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貞豐縣人民政府網消息:6月10日,貞豐縣鄉村振興局挂牌成立。貞豐縣委副書記陳磊,貞豐縣委常委、縣政府副縣長王仕祥出席儀式並揭牌,貞豐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毛躍主持,貞豐縣政協副主席凃章友參加。

貞豐縣鄉村振興局由原縣扶貧開發辦公室重組,新組建的縣鄉村振興局主要負責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統籌推進鄉村振興有關具體工作。鄉村振興局挂牌成立,標志著貞豐脫貧攻堅戰取得全面勝利后,又開啟了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新階段。在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新征程中,縣鄉村振興局將把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放在頭等重要位置,繼續發揚偉大的脫貧攻堅精神,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認真落實“四個不摘”要求,常態化做好防貧監測和幫扶,採取“點面結合、雙線推進”的方式,因地制宜、分類分級推進鄉村振興,認真抓好特色田園鄉村·鄉村振興集成示范試點建設,高質量推動鄉村振興開新局,不斷促進農業高質高效、鄉村宜居宜業、農民富裕富足。

縣委辦、縣政府辦、縣委編辦、縣農業農村局負責同志,縣脫貧攻堅(鄉村振興)指揮部(縣扶貧辦)全體干部職工參加。(王國華)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