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2021年第二季度教育醫療康養集聚區工作推進會召開

2021年06月13日16:4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10日,新蒲新區2021年第二季度教育醫療康養集聚區工作推進會召開,人大新區工委主任余加林主持會議,新蒲新區黨工委委員、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高橫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教育醫療康養集聚區建設是增進民生福祉的重要手段,也是集聚人氣、財氣、商氣的重要載體,更是打造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的“當頭炮”。各單位各部門要毫不動搖落實“四區一帶”戰略舉措,按照項目化、具體化、方案化的要求縱深推進教育醫療康養集聚區建設,根據相關工作實施意見和三年行動方案,精准定位、清晰方向、科學施策,緊盯重點指標,積極向上爭取資金政策,全力以赴推進項目建設提質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責任意識,認真貫徹落實區黨工委對“四區一帶”建設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強工作調度和情況反饋,確保各項工作有人管、有人推、有人抓。

會上,有關單位匯報了工作推進情況和下步工作打算。

區直相關部門、區人大代表聯絡服務中心以及新蒲發展集團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黃嬌嬌)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