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恆斌與江蘇開沃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吳龍八座談

2021年06月11日14:4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安順日報消息:6月9日下午,市委副書記尹恆斌與江蘇開沃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吳龍八一行座談,雙方就推進汽車產業項目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長楊平出席座談會。

尹恆斌代表市委對吳龍八一行到安考察表示誠摯歡迎。他說,安順市地處黔中經濟區的核心區,交通區位優越、生態環境良好、自然資源豐富,境內有蓮花汽車等生產企業,汽車工業基礎比較扎實。江蘇開沃汽車有限公司作為國內知名的汽車生產企業,實力雄厚、產品豐富、競爭力強,汽車銷量在全國名列前茅。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找准合作的切入點和耦合點,加快推進開沃汽車有限公司和蓮花汽車有限公司深入開展合作。安順將進一步做好服務工作,創新合作方式,在政策、市場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讓企業安心投資、順心發展。

吳龍八詳細介紹了公司的基本情況和合作意向,高度評價了安順的優良營商環境和濃厚創業氛圍,表示將充分發揮開沃公司自身優勢,深化汽車產業布局、產品銷售等方面的合作,在助力安順汽車產業高質量發展的同時,努力實現合作共贏。

市直有關部門、安順經開區有關負責同志參加座談。(段斌)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