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陈少荣与贵阳市大数据业协会考察团一行座谈

2021年07月20日10:1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16日,市委书记陈少荣与来安考察的贵阳市大数据业协会会长颜永益,秘书长赵宏磊等协会企业家一行座谈,双方就数据安全、大数据场景应用开发、平台资源整合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波,副市长杨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市、区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少荣与贵阳市大数据业协会考察团一行座谈。

陈少荣对颜永益、赵宏磊等协会企业家一行来安考察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当前,安顺市坚定不移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努力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近年来,贵阳市通过发展大数据产业,带动实体经济发展,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有很多值得安顺借鉴的经验做法。希望贵阳市大数据业协会的各会员企业充分发挥人才荟萃、专业性强等优势,以推动数据共建共享、新技术应用、数据场景开发、平台资源整合、数字化产业发展为着力点,以放大示范效应、挖掘数据价值、做深行业赋能为目标,坚持持续运维、迭代升级,促进大数据百花齐放、万众创新,努力开发一批标志性应用场景,推动贵阳与安顺数字经济互补共赢、高质量发展。

陈少荣与贵阳市大数据业协会考察团一行座谈。

颜永益介绍了贵阳市大数据企业发展情况、前沿技术和有关项目推介,贵阳市大数据业协会会员企业浙江大华、四川久远银海、360集团、邦赢数据、数铠科技分别对企业经营内容作了介绍,他们表示,安顺在大数据发展上目标定位清晰,思路方法务实,数字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协会优势,与安顺在数据治理、数据应用、数据安全、释放数据价值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助力安顺经济高质量发展。(文/图 吴仕劼)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