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開展交通運輸領域“執法體驗周”“基層站所開放日”活動

2021年06月11日09: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貞豐縣人民政府網消息:日前,貞豐縣交通運輸局組織開展“執法體驗周”“基層站所開放日”活動,邀請部分縣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出租車司機、網約車司機、客運班線車司機、企業管理人員、群眾代表等現場參與、觀摩和體驗執法工作。

活動現場觀摩了道路運輸打非治違執法檢查、農村公路路政巡查工作過程,組織到縣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大隊董箐中隊參觀,並聽取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駕駛員代表及企業管理人員、群眾代表對交通執法工作的意見建議。

“交通部門都是為了我們人民群眾的安全,還有在交通方面服務好人民群眾,我們一定要悉心接受交通部門相關安全方面的管理,配合他們開展(好)執法工作。”駕駛員代表盧振興說。

通過開展“執法體驗周”、“基層站所開放日”活動,加強對交通運輸法律法規、相關政策、安全知識的宣傳講解,進一步拉近交通運輸部門與群眾的聯系,提升交通運輸執法知曉度、參與度和社會滿意度,傾聽群眾意見,轉變工作作風,展示執法隊伍良好精神風貌。

“目的是加強執法部門與群眾之間的聯系,提升交通運輸執法群眾知曉度、參與度和社會滿意度,同時我們邀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司機、人民群眾、企業代表參與到活動當中,提升交通運輸執法人員的執法形象,自覺接受人民群眾的監督和對交通運輸執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營造全縣良好交通運輸環境。”貞豐縣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大隊負責人王榮立說。(王正思文)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