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節市游泳健娃在2021年貴州省中小學生游泳比賽暨貴州省游泳錦標賽達標賽上摘金添銀

2021年06月09日14:2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官網消息:6月6日,2021年貴州省中小學生游泳比賽暨貴州省游泳錦標賽達標賽在遵義圓滿結束。畢節市游泳代表隊共有45名運動員參賽,總計斬獲29枚金牌、10枚銀牌、8枚銅牌,金牌數位居貴州省金牌榜第一名。

此次賽事為期5天,按照參賽選手年齡、性別,從小學低年級組到高中組(男子組、女子組)共44個競賽項目,包括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混合泳,接力、男女混合接力項目。比賽中,參賽健兒們在泳池中奮勇爭先、劈波斬浪,展現了貴州省青少年頑強拼搏、你追我趕、不氣不餒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賽事的舉辦,旨在以服務學生全面發展、增強綜合素質為目標,堅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推動青少年文化學習和體育鍛煉協調發展,幫助學生在體育鍛煉中享受樂趣、增強體質、健全人格、錘煉意志,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黔西縣文體廣電旅游局)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