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游泳协会换届大会在贵阳举行

2021年05月31日09: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官网消息:2021年5月28日,贵州省游泳协会在贵阳市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孙青同志主持,共有6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会上,会员全体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五届协会副主席王玉萍同志作第五届协会工作报告,并通过推荐选举,顺利产生了第六届委员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贵州省游泳协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贵州省游泳协会第五届协会财务情况报告》、《贵州省游泳协会第六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贵州省游泳协会章程修改说明》、《贵州省游泳协会会费收取标准》;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委员会,孙利同志当选为主席,孙青、余睿、王玉萍、吕尤、肖虹同志当选为副主席,戴祥生同志当选为秘书长,陈洪、熊英武同志当选为监事。

贵州省游泳协会第五届委员会在过去的任期内,以团结全省游泳爱好者、积极推广游泳运动、促进游泳项目普及和增进国内、国际游泳协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为目标任务,以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充分发挥协会在省内游泳运动的组织引导作用,广泛开展游泳赛事及与游泳项目有关的活动,积极探索协会社会化、专业化新路子,为贵州游泳运动的发展和体育事业的进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新当选协会主席孙利同志在发言中,对上一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做了初步的展望,指出游泳协会今后要进一步提升组织建设、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协会专业优势,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加强对各市(州)游泳协会的业务引导和帮助力度,推动群众性游泳运动的普及和提高,要求大家还要站在更高的层面上,去拓展未来的游泳事业,成为一个真正能够引领贵州游泳行业前进、开拓多元运动产业的实体社会组织。(游管中心)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