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比赛在遵义市奥体中心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07日14: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预备——哔!”6月5日下午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初中男子组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正式开始参赛运动员纷纷奋力跃入水中展开激烈比拼观众席中传出阵阵加油喝彩。

泳池内,运动员们劈波斩浪、奋勇争先,每位游泳健儿都充分展现出了勇争第一、永不放弃的精神。

在三天激烈比拼后 比赛结果正式出炉遵义市获得了团体总分高中女子第一名 高中男子第二名、初中女子第三名初中男子第三名、小学高年级女子第三名小学高年级男子第五名、小学低年级男子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我市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赛事的举办,为游泳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大大激发了广大青少年学习游泳的热情。

“很开心能够参加这次比赛,今天也取得了比较满意的名次,证明努力拼搏一定会有收获,所以,我会继续加油,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喜欢游泳、学会游泳。”来自遵义市第四中学实验初中的选手詹嘉恒笑着说。

贵州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余睿介绍道:“这次是贵州省第一届全省中小学生游泳比赛,可能会有一些不足之处,我们会及时改进、不断积累经验,相信以后一定会越办越精彩,全力助推贵州中小学生游泳项目的发展。”(黄娇娇)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