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直击遵义市第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自由式摔跤比赛

2021年07月23日17:1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开赛仪式结束后,自由式摔跤比赛男子组、女子组各级别相继开赛。

直击遵义市第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自由式摔跤比赛。

旋转、压住锁死……在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奋力角逐,积极进攻,一系列高难度、大幅度的技术动作将力量和技巧完美融合。运动员高超的竞技水平,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他们不断地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呐喊助威。

据了解,首个比赛日进行了男子甲组60kg、男子甲组48kg 、男子乙组38kg 至42kg以及女子甲组50kg、女子乙组49kg  女子乙组46kg六个级别的激烈角逐。

此次比赛吸引了不少市民到现场观看,大家对在湄潭举办市运会表示热烈欢迎,认为举办运动会意义重大,对于全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有着助推作用。

观众王丽娜说:“在家乡能看到这样的比赛,真的很好。我孩子也参加了本届市运会的篮球比赛,我自然会更加关注。希望以后能在湄潭多举行这样的运动会,这对湄潭体育事业的发展有很大推动作用。”

观众李洋认为:“遵义市第三届运动会在湄潭举办,必将进一步扩大湄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家乡茶产业、旅游业的发展。”(图/文 仇正腾、肖大红、文孝波)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