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六一”兒童節,福泉的孩子們這樣過......

2021年06月03日10:0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福泉市政府網消息:6月1日,福泉市第一幼兒園舉辦了以“從小學黨史,永遠跟黨走”為主題的“六一”慶祝活動。

活動中,孩子們精神抖擻、活力滿滿,隨著動感的旋律展示才藝、舞動“童心”。《中國范》《雷鋒精神代代傳》等一系列充滿紅色文化的舞蹈表演、情景劇表演、時裝秀表演,富有特色、精彩紛呈,活動現場處處洋溢著歡樂氛圍。

6月1日,福泉市第二小學校園洋溢著歡聲笑語,全校師生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

文藝匯演在合唱《盧溝橋》中拉開序幕。本次演出共23個節目,大家以飽滿的熱情、投入的表演,抒發了對黨和祖國的熱愛、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展示了孩子們朝氣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風貌。

5月31日,福泉市第四小學開展慶祝“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活動。

當天,雖然天空下著毛毛細雨,但是絲毫不影響孩子們的熱情,在升旗儀式后,少先隊員們系著鮮艷的紅領巾,精神抖擻,放聲歌唱,歡快舞蹈。舞蹈《百年禮贊》、課本劇《傳承紅色基因 童心永遠向黨》、全體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等,表達了孩子們對黨的感恩、對祖國的熱愛。

福泉市第四小學黨支部書記、校長趙前珍說:“‘六一’是孩子們的節日,同時‘六一’的快樂也是屬於我們大家的,今天孩子們用熱情、健康向上的節目歡慶自己的節日,同時也對黨獻上最美的祝福,希望他們永遠保持這份童真,健康快樂成長。”

當天,孩子們還開展了趣味游戲活動,跳繩、投球、甩呼啦圈……天真、爛漫的笑容洋溢在大家的臉上,歡快的笑聲充滿整個校園。

在樂崗小學,一場場文藝節目、幼兒體驗項目、親子游戲、紅色故事打卡等系列活動正在進行,豐富多彩的“六一”活動,融入了紅色教育和現代元素,既激發了學生熱愛生活、熱愛校園、熱愛藝術的豐富情感,又引導少年兒童從小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倡導孩子們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福泉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