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周貴州大部地區降雨持續

2021年05月31日08:2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5月31日電 5月30日,筆者從貴州省氣象台獲悉,根據最新氣象資料分析,未來一周貴州各地多降雨天氣。其中,5月30日20時-5月31日20時,省的中部以南地區有一定地質災害氣象風險等級、省的西部局地有低能見度天氣影響交通,需特別注意防范。

具體天氣趨勢為:5月30日夜間,省的西部地區陰天有陣雨或雷雨,東部地區多雲到晴,其余地區陰天到多雲。

5月31日,省的西部地區陰天間多雲有陣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東北部地區多雲到晴,其余地區陰天到多雲夜間有陣雨或雷雨。

6月1日,省的北部地區多雲,其余地區陰天間多雲有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雨量中雨,局地有大到暴雨。

6月2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區多雲轉陰天有陣雨或雷雨,其余地區陰天間多雲有陣雨或雷雨,中部及北部地區有中到大雨﹔2日夜間,全省各地陰天有陣雨或雷雨,中北部地區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6月3日,全省各地陰天有陣雨或雷雨,東部和南部地區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4日,全省各地陰天轉多雲﹔5日,全省各地多雲到晴。

6月6日,西部地區多雲轉陰天有陣雨,其余地區多雲轉陰天。(龍章榆、李源)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