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盤水市農特產品中山市推介展銷會即將舉行

2021年05月25日19: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六盤水市農特產品中山市推介展銷會將於5月28日至30日在中山市中山博覽中心舉辦。5月24日,筆者從市商務局獲悉,此次農特產品推介展銷會以“行走烏蒙,品鑒涼都”為主題,由六盤水市人民政府主辦,六盤水市商務局承辦。目前,所有前期工作已經准備就緒,六盤水市將有74家企業,300余種農特產品參展。

本次推介展銷會旨在為推進六盤水市與中山市消費協作工作,擴大六盤水市農特產品在中山市的知名度、美譽度,推動擴大六盤水市農特產品在中山市的銷售范圍,拓寬銷售渠道,推動建立長期穩定關系。

本次展會共有農特產品推介會和農特產品展銷會兩部分。屆時,來自六盤水市的貴州宏財刺力營銷有限責任公司、貴州涼都水城春茶葉股份有限公司、六枝特區岩腳大暢面業有限公司、六盤水美味園食品有限公司及六盤水市農業投資開發

有限責任公司5家農特產品生產企業,將作為代表做推介。中山市7家經銷商代表作推介。

在為期三天的農特產品展銷會上,現場布置了6個簡特裝展區,1個綜合展區(49個標准展位)。來自六盤水市的72家企業將在現場展銷獼猴桃、刺梨、茶葉、人民小酒、岩腳面、盤縣火腿等300余種六盤水市農特產品。另外,本次展會將以“涼都三寶”獼猴桃、刺梨和茶葉作為本次重點推介產品,和人民小酒+盤縣火腿、精品糧油及特色小吃共同在簡特裝展區展銷。

屆時,還將開展六盤水市農特產品直播帶貨活動,將邀請知名主播,進行直播帶貨活動,通過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聚合平台線上流量、產銷對接等優勢資源,在直播間推介六盤水市農特產品。通過直播,為消費者提供質優價廉的產品,既推動產品銷售,又為企業擴大影響力搭建有聲譽、有熱度的平台,提高六盤水市企業品牌知名度,助推產品暢銷。

六盤水市商務局黨組成員、分管產業對接工作負責人張奎表示:“本次推介展銷會的目的是推介我市優質農特產品項目,為兩市的企業發展牽線搭橋。我們市商務局將以本次展會為契機,積極探索產品和會展融合的新形勢,提高我們的服務水平,為企業牽線搭橋,做好本次展銷活動。”(張心玥)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