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市場監管局邀請省政協委員調研食品安全工作

2021年05月23日21:0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省政協委員一行查看學校食堂。

近日,貴州省市場監管局邀請省政協委員童輝、劉海英赴花溪區實地查看貴陽劍橋學校“互聯網+明廚亮灶”建設情況。

童輝一行聽取了學校負責人關於落實陪餐制度、集中定點採購和餐飲企業落實食品安全操作規范的情況匯報,並對食品生產、銷售、工藝流程、原料採購等進行了詳細了解。

針對當前食品安全形勢和工作思路,童輝一行與花溪區政府、市、縣兩級市場監管部門進行了座談交流。委員們對學校落實食品安全黨政同責、強化日常監管、構建社會共治格局方面取得的成績予以肯定。

童輝一行對市場監管部門以實地調研的形式,與提案建議人充分溝通、增進理解、坦誠相見、贏得共識的做法,表示贊同及感謝。同時希望市場監管部門從強化監管體制機制、能力保障、日常監管上下功夫,解決基層監管人員編制少、資金投入不足、檢測技術落后、人才引進困難等問題,確保群眾 “舌尖上”的安全。(圖/文 貴州省市場監管局提供)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