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供電局開展“用心學黨史 用情助童心”主題團日活動

2021年05月18日15: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與小朋友們觀察鏡頭裡的世界。周彬攝
與小朋友們觀察鏡頭裡的世界。周彬攝

“這本書贈給你,希望你能夠在今后的學習中,刻苦專研,天天向上,長大后能夠為社會作出貢獻。”貴州電網興義貞豐供電局團支部來到貞豐縣魯貢中心小學開展“用心學黨史 用情助童心”主題團日活動。為魯貢中心留守兒童送去籃球、羽毛球、學黨史兒童讀物等學習用品,讓留守兒童感受關愛、感受溫暖,全方位幫扶留守兒童健康茁壯成長。

“小學時期的兒童對於危險的認知是比較模糊的,特別是對家庭用電的設備存在一定的知識盲區,而小朋友的天性就是活潑好動,對外界不熟悉的事物充滿了好奇心,我們在開展公益捐贈活動的同時也會講解一些家庭用電安全知識,幫助小朋友了解如何安全用電,保護自己快樂成長。”貞豐供電局團支部委員張華新說到。

據悉,為廣泛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堅定團員青年的理想信念,興義貞豐供電局團支部把“學黨史、辦實事”貫穿整個活動,利用體育課堂組織團員青年與留守兒童互動促學,引導他們學黨史,學會感恩生活,感恩社會,厚植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情懷。

“在本次活動中,我們青年看到少年們的閃光點,他們更加活潑,思維也更加活躍,這一點值得我們青年學習,三人行,我們青年在學習老一輩的同時,也應該發揚青年人的蓬勃朝氣,保持初心,砥礪前行。”貞豐供電局團員陳繼盟說到。

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站在“兩個一百年”的歷史交匯點,興義貞豐供電局團支部將持續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引導廣大團員青年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用青年人的方式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為電力事業貢獻青春力量,以優異的成績向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獻禮。(周彬)

活動現場。周彬攝
活動現場。周彬攝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