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貴陽一中星臣學校辦學性質定了

2021年05月13日08:54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近日,花溪區人民政府門戶網站發布,貴陽一中星臣學校辦學性質已正式確定為公立學校。

據悉,貴陽一中星臣學校是由貴陽市教育局批准,貴陽一中、星臣控股集團與龍湖集團合作打造的全新教育項目。學校規劃佔地約8萬平方米,包含小學、初中、高中三個階段的教育資源。學校已於3月16日舉行了開工儀式,目前正在加快建設中。

針對該校的設立,貴陽一中副校長陳章義表示,經過十多年的沉澱,目前貴陽一中教育集團已經培養了大批省級名師、省級教學骨干、學科帶頭人等,此次貴陽一中星臣學校的落地,一中教育集團將把優質教育資源輻射到經開區,讓經開區的學生,也可以享受到來自貴陽一中的教學資源。

作為經開區教育板塊的重要補充,貴陽一中星臣學校建成后將填補該地區優質教育資源的空白,讓龍湖·景粼天著、龍湖·湖山原著及片區居民在家門口就能享受優質的教育資源。

據介紹,貴陽一中星臣學校在依托貴陽一中先進管理模式、師資力量和教學理念的同時,還將充分融入全新文化思想,注重文化傳承與發揚,高標准打造貴州省首屈一指的優質中學。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李黎明)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