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縣錦繡街道掃黑除惡宣傳進行時

2021年05月08日15:32  來源:多彩貴州網
 

多彩貴州網訊(通訊員 張學梅)為深入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進一步鞏固斗爭成果,全力營造風清氣正的社會環境。2月10日,錦繡街道緊抓迎新春系列活動為契機大力開展掃黑除惡宣傳活動,切實維護轄區和諧穩定。

活動中,工作人員向來往群眾分發各類宣傳單和宣傳手冊並耐心細致地講解掃黑除惡知識及取得的成效,普及掃黑除惡宣傳活動的重要意義,鼓勵群眾要勇於與黑惡勢力作斗爭,積極揭發檢舉“村霸”、宗族惡勢力、犯罪“保護傘”等黑惡勢力違法犯罪線索,凝心聚力,共同打贏掃黑除惡這場戰爭。同時,引導群眾知法懂法、學法用法,號召群眾敢於斗爭,共同維護社會治安持續穩定,全力營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會治理格局,讓廣大群眾帶著滿滿的安全感邁向小康生活。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