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委主要領導調研清華中學復評升類工作

2021年05月08日09:5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花溪區人民政府網消息:5月6日,區委書記李瑞調研清華中學復評升類工作。區委常委、區政府常務副區長周印,文創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宋顯胤,區政協副主席楚湘黔,清華中學校長蘭珩參加。

調研中,李瑞同志邊走邊聽邊看,詳細了解了校園文化建設、體育設施配套、學生宿舍供暖等方面情況,實地查看了環境綠化提升、實驗樓加固修繕、校史館改造升級等重點項目推進情況。

李瑞要求,要強化校園歷史文化保護傳承,在細微之處見匠心,既要保留“清華”元素,也要結合花溪要素,真正讓文化血脈清流永暢。要處理好加快項目進度與正常教學秩序之間的關系,利用好周末和假期時間,倒排工期,有力有序推進項目建設,確保復評升類工作取得圓滿成功。

區委辦公室、區教育局、區城南公司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調研。(任雪萍、楊小平)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