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二次警示教育

2021年05月03日15:3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新蒲新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二次警示教育大會召開。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區黨工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市公安局新蒲分局局長、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副組長周正剛出席會議並作新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期間自查自糾情況通報。

會議要求,各政法單位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全力以赴攻難點、治痛點、疏堵點、出亮點,不斷推動教育整頓走深走實。全區政法隊伍要在思想上持續發力,堅決做好問題整改,持續深化學習教育,全面激發內生動力,全力做好組織查處,堅決清除頑瘴痼疾,扎實抓好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確保政法隊伍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努力以政法隊伍的新面貌和令黨和人民滿意的新業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會上,全體參會人員集中觀看了警示教育片、聽取了部分違紀違法典型案例。

會議以視頻的方式開至各基層派出所。

區黨工委政法委、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辦公室各專班人員、各鎮(街道)司法所全體干部及區公安分局全體人員參加會議。(新蒲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辦公室)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