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勞動者 “五一”工程建設不停工

2021年05月02日09:1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中建三局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T3航站樓施工總承包項目工人駕駛登高車。王雪飛攝
中建三局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T3航站樓施工總承包項目工人駕駛登高車。王雪飛攝

人民網貴陽5月2日電 5月1日,在人們享受“五一”節日歡樂之時,中建三局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T3航站樓項目的施工現場仍然是一片熱火朝天的施工景象,這些建設者們放棄休假,堅守在崗位一線,在各自所負責的區域內緊張而又有序地工作,有條不紊地進行綁扎鋼筋、混凝土澆筑、模板支架等作業,各類機械作業聲、電鑽聲轟鳴聲不斷,呈現一片忙碌的景象。

據悉,貴陽龍洞堡機場位於貴州省貴陽市東郊,是中國西部地區重要航空樞紐。建設后,該機場將躋身4F級機場行列,進一步增強貴陽機場航空樞紐地位,提高綜合保障能力,對貴州省加快構建現代綜合交通運輸體系、促進對外開放和推動雙龍航空港經濟區建設具有重要意義。(趙靜、王雪飛)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