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2021年“民營企業招聘周”招聘會來了

2021年04月30日15:4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湖區2021年“民營企業招聘周”招聘會現場。陳楊攝

4月28日,2021年觀山湖區“民營企業招聘周”招聘會在世紀城福州街愛心廣場舉行,20余家企業提供2000余個崗位,吸引200余名求職者參加,現場達成65個求職意向。

據了解,此次招聘會由觀山湖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世紀城街道聯合舉辦。旨在通過職能部門及屬地街道主導,為民營企業和求職者搭建優質、高效的供需交流平台,推進全方位公共就業服務,著力解決觀山湖區待就業問題。

求職者查看企業招聘信息了解心儀崗位。陳楊攝

招聘會上,世紀金源大飯店、國貿、世紀頤和物業公司、永輝超市、恆立(貴州)紡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業紛紛發出橄欖枝,為廣大求職者提供涉及服務業、商品銷售、物業管理、紡織等工種的崗位2000余個。現場,各企業將崗位信息集中展示,求職者通過查看展架信息進行初步了解,有意向者與企業進行詳談。

求職者填寫企業招聘報名表。陳楊攝

與此同時,區相關部門和街道在現場還設置了政策咨詢服務區,張貼出企業服務群、求職窗口職介群等兩個二維碼,引導企業、求職者掃碼加入,為雙方宣傳相關政策文件、招聘信息提供渠道,更好、更方便地服務企業、群眾。

“我比較關注客服、財務兩個崗位,現場與招聘方了解后,對客服崗位比較滿意。”填寫完報名表的周女士告訴記者,她所填報的企業工作地離家近,方便照顧家中孩子,工作、生活皆可兼顧。(陳楊)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