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區市場監管局舉行知識產權宣傳周活動

2021年04月30日09:49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近日,白雲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白雲區知識產權局)開展了知識產權宣傳周活動。

今年4月26日是第21個“世界知識產權日”。為進一步提升全社會知識產權保護意識,白雲區市場監管局(白雲區知識產權局)走進轄區企業,張貼知識產權保護宣傳海報,向企業負責人講解申請專利的重要性及申請專利的途徑等,進行知識產權保護宣傳,調查轄區企業對知識產權保護的具體需求。

為擴大宣傳覆蓋面,該局還在轄區人流量較大的地段開展知識產權政策法規集中宣傳活動,提升轄區群眾知識產權保護意識。該局還開展專利違法行為集中整治行動,配合調查處理假冒侵權商品投訴1起。

白雲區市場監管局高度重視知識產權保護工作,“十三五”期間,共批准專利申請3157件。(劉天興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梁婧)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