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政協農業農村委主任王應政一行到新蒲新區調研

2021年04月23日14:0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4月22日,省政協常委、省政協農業農村委主任王應政率隊到新區圍繞“貴州省農產品深加工和品牌建設”相關工作開展辣椒產業專題調研,省政協有關負責人陪同調研。

王應政一行先后來到辣椒智慧產業園、中國辣椒城、貴三紅食品有限公司和遵義德庄食品產業有限公司,通過查看展板、聽取匯報等方式,對新區辣椒產業發展和品牌建設情況進行詳細了解。

調研組指出,辣椒產業是貴州省十二大農業特色優勢產業之一。近年來,遵義市辣椒產業定位准確、思路清晰、發展迅速,成為全省促進農村經濟發展、助推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的重要支撐。

調研組指出,遵義要發揮好“中國優質辣椒產區”的品牌效應,進一步拓寬辣椒精深加工發展空間,立足資源稟賦、發揮比較優勢,努力打造更多優質辣椒品牌。要高標准、嚴要求引進優質企業,做好服務保障,強化人才支撐,不斷推進先進技術在辣椒產業中的應用,打造辣椒全產業鏈,形成核心競爭力,為貴州省農產品深加工和品牌建設作出遵義貢獻。

市政協一級巡視員毛良知,政協新區工委主任張國慶,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婁金強以及省、市、區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調研。(黃遠)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