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貴陽文化旅游消費季”向您推出六大“套餐”

2021年04月20日17:2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4月20日,貴陽市文化和旅游局新聞發布會宣布“2021貴陽文化旅游消費季”正式啟幕,本屆文化和旅游消費季共有六大主題系列活動,將延續至11月結束。

甲秀樓。

雲山茶海。

會上,貴陽市文化和旅游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徐志鬆介紹到,貴陽市於2020年12月成功獲得第一批“全國文化和旅游消費試點城市”稱號,為切實有效地發揮試點作用,進一步激發貴陽市文旅消費潛力,培育壯大文旅消費市場,有效助推文化和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特精心籌劃推出此次活動。

花溪高坡。

美岸·燕舍。

本屆文化和旅游消費季按時間分為六個主題系列活動:“爽爽貴陽·黔茶飄香”“5.19中國旅游日 爽爽貴陽·雲游體驗”“爽爽貴陽·旅行天堂”“爽爽貴陽·生態美景”“爽爽貴陽·旅途美宿”“爽爽貴陽·養生溫泉”,以“食、住、行、游、購、娛”等要素為重點,全方面、多角度地向您推出六大“套餐”。

腸旺面。

青岩豬腳。

據悉,此次活動將公開征集各類文旅消費業態和傳播媒介報名參與,通過重點宣傳媒介在活動中與文旅消費內容的互動體驗,深入發掘貴陽市高品質的文旅消費項目,推廣優秀的文旅消費產品,各類電視、廣播、報刊、雜志、網絡等新聞媒體,以及微博、微信、抖音、快手、小紅書等自媒體的運營平台或個人均可報名(聯系方式:0851—86512473﹔郵箱:1684896697@qq.com)。

豆腐圓子。

絲娃娃。

本屆文化和旅游消費季將綜合考慮文化和旅游消費業態的復雜多樣性,通過一段時間的持續開展,針對不同類型的文旅消費項目,有主題的開展宣傳推廣,考慮貴陽市的物產、氣候等資源特點,結合文化和旅游消費季節性的熱點,以及相關重大活動的契機,做到月月有主題、季季有亮點,著力保持對貴陽市文化和旅游消費的宣傳推廣與有效促進。(貴陽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圖供稿)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