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貴州首屆機車文化嘉年華活動開幕

2021年04月17日17: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4月17日電(王秀芳) 4月17日,2021貴州首屆機車文化嘉年華活動在貴陽經開吾悅廣場拉開帷幕。

開幕式現場。夏天攝

據了解,本次活動為期2天,活動期間,除舉辦多名國家級車手參與的“2021貴州首屆越野摩托車林道障礙耐力賽”等多項專業賽事外,還將舉行國際一線品牌機車展、機車巡游和國家級特技車手表演等活動。

比賽現場。顧超攝

“摩托車運動是一項非常廣泛且深入人心的群眾性體育運動,貴陽地形地貌獨特,具有舉辦越野摩托車相關比賽的優越地理條件。”相關負責人介紹,2021貴州首屆機車文化嘉年華活動積極響應貴陽市“全民健身”號召,堅持“宜融則融、能融盡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文體結合”理念,期待以優異成績為貴陽城市旅游文化建設增光添彩。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