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縣:穩步推進政法隊伍 教育整頓工作

2021年04月16日08: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畢節日報消息:近日,黔西縣委政法委突出政治教育強思想、警示教育知敬畏、堅持英模教育樹品行的重點,穩步推進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

做好學習教育回頭看。認真分析總結學習教育階段的工作,把握問題導向、目標導向,查缺補漏﹔統籌兼顧,用切實可行、行之有效的辦法措施,持之以恆抓好學習教育,在群眾的參與、監督和評判中真開門、開大門,不斷改進、完善和提升,推動學習教育走深走實﹔緊緊圍繞政治責任、問題查處、頑疾整治、建章立制、進度成效5個方面盯住思想發動、案件線索、政策把握和工作舉措4個關鍵,切實扛起政治責任,做好查糾整改“先謀劃”。

堅持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圍繞“五個過硬”要求,發揚自我革命精神,緊緊抓住“關鍵少數”,全面正風肅紀、反腐強警,加強革命化、正規化、專業化、職業化建設,努力打造一支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黔西政法鐵軍,為建設平安黔西、法治畢節和貫徹新發展理念示范區營造良好的法治環境。(吉 江、楊 春)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