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領導率隊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專項監督檢查

2021年04月15日14:0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4月13日,新區黨工委委員、紀檢監察工委書記、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副組長蔡小剛率隊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專項監督檢查。

蔡小剛一行先后來到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辦公室、區黨工委政法委、區公安分局,通過查看資料、聽取介紹、召開座談會等形式,詳細了解全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開展情況,並對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檢查組指出,在區黨工委的堅強領導下,全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推進有序,做到底數清、情況明,取得了階段性成果。要堅持問題導向,高度關注、認真鑒別群眾反映突出、多次反映的問題,精准“分流”。要高要求、嚴標准,建立健全問題線索接收處置機制、監督執紀機制和問責機制,充分發揮好紀檢監察機關的職能,精准運用“四種形態”,嚴懲濫用職權、徇私枉法等行為。要堅持懲防一體,深入剖析監督和查辦案件中發現的問題,督促政法部門查找制度建設、權力運行、監督管理等方面的薄弱環節,堵塞漏洞,深化標本兼治。

區黨工委政法委、區公安分局、區紀檢監察工委、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相關負責人參加監督檢查。(新蒲新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辦公室)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