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縣紀委縣監委“雙監督”推動巡視巡查反饋問題清零

2021年04月13日08:51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記者 黃杏 通訊員 王勇)在開展巡視巡察反饋問題“大起底大整改大督查”工作中,赫章縣紀委縣監委強化監督責任,採取“分片監督+專項監督”“雙監督”模式,推動巡視巡察反饋問題見底清零。

赫章縣紀委縣監委組建13個督查組,對歷年來巡視巡察反饋問題整改情況分片包點開展日常監督,同時從相關室、巡察機構抽調人員組成2個專項督查組,對問題整改情況進行專項督查。在“雙監督”中,督查組共對巡視巡察反饋的3482個問題進行全覆蓋督查,發現整改不到位、資料收集不規范等問題410余個。

目前,該縣紀委縣監委已對整改不到位的單位下發督辦函67份,對整改完成率相對較低的9個單位黨組織進行全縣通報批評,移送相關問題線索7條。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