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民政廳與建行貴州省分行、建信養老金管理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04月13日17: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參觀辦事大廳。
參觀辦事大廳。

4月12日,貴州省民政廳與建設銀行貴州省分行、建信養老金管理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貴州省發展養老產業具有得天獨厚的區位、交通、民族醫藥等資源稟賦和良好的自然生態環境優勢,“十四五”期間以實施養老服務制度建設、設施建設、市場培育、監管體系建設“四項工程”和打造智慧養老雲平台為抓手,加快建立全省基本養老服務體系。同時,產業的發展為金融機構提供沃土。

未來,三方將以支持貴州省民政事業發展為宗旨,在養老服務、慈善福彩等多個民生領域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積極探索多樣化的合作模式,全面提升貴州省民生保障和金融支持能力。(貴州省民政廳供稿供圖)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