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供電局團委開展“用心學黨史 用情暖童心”主題團日活動

2021年04月12日15:0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感謝南方電網的哥哥姐姐們為我們送來學習生活用品......”日前,興義供電局團委組織團員到貴州安龍縣石灰村石灰小學開展“用心學黨史、用情暖童心”主題團日活動,為石灰小學58名留守兒童送去籃球、足球、學黨史兒童讀物等學習用品,讓留守兒童感受關愛、感受溫暖,全方位幫扶留守兒童健康茁壯成長。

據悉,為廣泛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堅定團員青年的理想信念,興義供電局團委把“學黨史、辦實事”貫穿整個活動,組織團員青年為留守兒童講述黨史,引導他們學黨史、聽黨話、跟黨走,學會感恩生活,感恩社會,厚植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情懷。活動結束后,興義供電局團員青年們與留守兒童齊唱《國歌》。

“學黨史、強信念、跟黨走,作為一名電力青年團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將加強黨史學習,堅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立足自身崗位,積極發揮青年團員的先鋒模范作用,在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建設一流企業的征程中爭當先鋒、做好表率。”興義安龍供電局團支部書記盧儀賢說。

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站在“兩個一百年”的歷史交匯點,興義供電局團委將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引導廣大團員青年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為電力事業貢獻青春力量,以優異的成績向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獻禮。(楊婷、龍星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