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供電局開展“學黨史、傳黨旗、頌黨恩”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4月12日10:0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安順供電局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幸兆森(左)將黨旗交到下屬黨組織書記手中,倡議大家要當好“學傳頌”主題活動的模范。
安順供電局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幸兆森(左)將黨旗交到下屬黨組織書記手中,倡議大家要當好“學傳頌”主題活動的模范。

4月9日,南方電網貴州電網公司安順供電局100余名黨員代表齊聚紅色教育基地——王若飛故居,開展“千個支部萬名黨員‘學黨史、傳黨旗、頌黨恩’”主題黨日活動,緬懷黨的歷史,傳承紅色基因,牢記初心使命,凝聚奮進力量。

在鮮紅的黨旗面前,全體黨員舉起右拳,重溫入黨誓詞。隨后在簽名牆上寫下自己的名字,表達永遠對黨忠誠的信念和隨時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的決心。

“能夠成為脫貧攻堅這場歷史性戰役的見証人和參與者,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安順供電局駐紫雲縣扶貧工作組長粟林在作《脫貧感恩黨 奮進新征程》主題分享時堅定地認為。

“我們是電力搶修服務隊,真情服務客戶,獻禮建黨百年。”“我們是電網員工,學習百年黨史,傳承革命精神,我們在安順王若飛故居。”來自該局黨委電力搶修服務隊、電力運維服務隊等四個方陣的黨員代表,依次向黨送上崇敬的生日祝福。

“唱支山歌給黨聽,我把黨來比母親,母親隻生了我的身,黨的輝照我心……”全體黨員揮動手中的旗幟,深情齊唱《唱支山歌給黨聽》,一起用歌聲表達對黨的濃濃溫情,願我們偉大的祖國山河錦繡、繁榮昌盛、國泰民安。

在王若飛故居陳列館,全體黨員認真聆聽、觀看了解王若飛烈士光輝一生及其偉大的歷史功績,傳承紅色基因,厚植為民情懷。

“心中無史,就不能理解發展的曲折,就會不珍惜當前美好生活的來之不易,就容易忘記初心。”安順供電局黃果樹分局黨支部書記彭程表示,將通過專題實踐和辦實事,體現黨史學習教育成效,全力服務好地方社會經濟發展。

據了解,安順供電局黨委承接南方電網公司、貴州電網公司工作部署,制定《黨史學習教育重點任務推進計劃》,聚焦“三學”(黨委帶頭“示范學”、黨支部“集體學”、黨員“自主學”)“三講”(講精品黨課、講上級精神、講先進典型)“三做”(做執行表率、做攻堅先鋒、做服務標兵),著力推動學習教育不斷往深裡走、往實裡走、往心裡走。(文/圖 王進)

安順供電局代表在王若飛故居開展“千個支部萬名黨員‘學黨史、傳黨旗、頌黨恩’”主題黨日活動。
安順供電局代表在王若飛故居開展“千個支部萬名黨員‘學黨史、傳黨旗、頌黨恩’”主題黨日活動。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