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貴州首屆機車文化嘉年華活動4月17日舉行

2021年04月09日12: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4月9日電(王秀芳) 4月9日,記者從貴州省汽車摩托車自行車運動協會獲悉,2021貴州首屆機車文化嘉年華活動將於4月17日拉開帷幕。屆時,將舉行特技車表演、機車巡游、越野車林道障礙耐力賽等精彩紛呈的現場活動。

“摩托車運動是一項廣泛且深入人心的群眾性體育運動,西南地區獨特的地形地貌具有舉辦越野摩托車比賽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貴州省汽車摩托車自行車運動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本屆機車文化嘉年華活動積極響應“全民健身”號召,堅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文體結合”理念,緊緊圍繞文旅首位產業,以豐富文體活動深化文體旅融合,將有效促進貴陽市文化旅游影響力、吸引力和競爭力不斷提升。

此次機車文化嘉年華活動由貴州省汽車摩托車自行車運動協會、貴州體育報社聯合主辦。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