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博大道延伸段下穿貴黃路箱涵主體工程完工

2021年04月09日09:14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4月8日,記者在數博大道延伸段(貴黃路—太金線)道路工程施工現場看到,其重要控制性工程——下穿貴黃路箱涵主體工程已全部完工。

據介紹,數博大道延伸段下穿貴黃路箱涵工程長約75米,去年10月全面進入施工階段,20多名管理人員和百余名施工人員全部奮戰在工地上,全天24小時輪班施工,確保項目建設進度。

數博大道延伸段(貴黃路—太金線)道路工程全長約1.39公裡,道路整體為南北走向,起點接數博大道已建成段,延伸段向南布線,下穿貴黃路形成菱形立交,后下穿滬昆高鐵,臨近小灣河東岸繼續向南延伸,在旭東山西側接入太金線。該項目作為南北向重要連接線,向北連接觀山湖區、高新區,東西方向與太金線形成全互通直通貴安新區及貴陽中心城區。

設計方案顯示,全線共設置兩座菱形立交,其中貴黃路節點為三層菱形立交,貴黃路高架橋在最上層,下穿貴黃路箱涵在最下層,中間地面層進行交通轉換。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