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12367出入境管理服務平台上線

2021年04月09日08:37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通訊員 吳華 記者 高偉)4月8日,貴州12367出入境管理服務平台正式上線運行。

據了解,12367出入境管理服務平台是全國移民管理系統統一受理移民管理領域業務咨詢、意見建議等服務訴求的綜合性服務平台,是面向全國、輻射全球的一體化“客服中心”。通過全面連接全國邊檢機關和各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門現有咨詢投訴熱線座席,一號接入、分類受理中外人員提出的移民管理相關政策咨詢、意見建議等服務訴求,提供中英雙語、“7×24”小時全天候人工服務。

目前,平台可根據來電人實際需求和地理位置,智能流轉辦理來電事項。省內撥打12367,由貴州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和貴州出入境管理部門接聽處理,向來電人提供中、英兩個語言選項。境外撥打12367,系統將統一轉至國家移民管理局移民事務服務中心話務座席接聽處理,提供中文普通話、粵語以及英語3個語言選項。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