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自治縣科級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開班

2021年03月31日10:3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網消息:3月29日,印江自治縣科級領導干部培專題研討班開班,主要任務是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市委二屆十次全會、縣委十三屆十次全會精神,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市委、縣委的決策部署上來,推動印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會議要求,參訓學員要把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市委二屆十次全會、縣委十三屆十次全會精神作為當前的主要任務,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堅持及時學、跟進學、深入學,堅持學而信、學而用、學而行,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提高分析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更好地用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據了解,此次培訓分四期進行,共培訓科級干部707名,期間將邀請縣領導作專題輔導。(謝開富)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