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進出口銀行貴州省分行開展“永遠跟黨走,開啟新征程”暨分行成立三周年健步走活動

2021年03月31日13:0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結合分行開業三周年之際,中國進出口銀行貴州省分行工會以“永遠跟黨走,開啟新征程” 暨“中國進出口銀行貴州省分行成立三周年”為主題,組織全體干部職工在貴陽花溪平橋開展了一次健步走活動。

圖為健步走活動現場。

在活動過程中,中國進出口銀行貴州省分行工會、黨委辦公室結合黨史學習教育,穿插組織了許多活潑有趣的小游戲。如唱紅歌、對黨的歷史上發生的重大事件按時間先后排序、叢林尋寶、學黨史拼圖等,通過系列游戲寓教於樂,引導全體職工進一步增加對黨的成長歷程、重大事件的認識和理解,並考驗集體的智慧和默契的配合。在“徒步沖刺”活動中,大家“手拉手、肩並肩”,團結戰斗、互幫互助,不放棄任何一名隊員,最終克服了體力的極限,准時到達指定集合地點。

圖為健步走活動現場。

通過此次活動,使全行職工充分認識到“團結就是力量”,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和挫折,隻要全行職工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充分發揮集體的智慧,群策群力,相信一切艱難險阻都會被我們徹底跨越。

風好正是揚帆時,不待揚帆自奮蹄。“健步走”在歡樂祥和的氣氛中圓滿結束,中國進出口銀行貴州省分行將延續本次活動的精神,努力拼搏,爭取再創佳績,以優異的成績為建黨一百周年獻禮!(中國進出口銀行貴州省分行供稿供圖)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