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与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8月12日08: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与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与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与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在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行长张孝成、副行长袁云涛、万正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军保,副行长罗勇、郑守刚等出席签约仪式,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罗勇、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袁云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围绕精准扶贫、现代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国家储备林、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开展业务合作,围绕资金存放业务、银团贷款和联合贷款业务及信贷资产转让业务、代理信贷资金监管、中间业务、国际业务、线上业务、代发工资、党建云平台等方面,资源共享,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据了解,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1995年1月成立以来,作为全省第一家政策性银行,在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在农村金融体系中发挥了主体和骨干作用。截止6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达2363亿元。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自2007年成立以来,以支持地方经济为己任,在金融扶贫开发、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不断发挥作用,着力解决普惠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和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截止6月末,资产总额达1362亿元,列全省国有银行第4位。近年来,分别荣获“贵州省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奖”“银行业金融机构新增存贷比排名奖”等奖项,成为服务贵州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的重要金融力量。

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深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贵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贵州脱贫攻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文/图 尤新黔)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载体、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互动、共同提高。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载体、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互动、共同提高。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