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琴:加快推進安置還房(棚改)項目各項工作落細落實

2021年03月26日14:2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3月25日,新區召開2021年安置還房(棚改)工作專題調度會。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出席會議並講話。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常務副主任袁建平,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婁金強,新區黨工委四級調研員呂鳳弟出席會議。會議由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歐陽玉蘭主持。

會議強調,安置還房(棚改)建設是一項事關人民群眾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級各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認真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有關決策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安置還房(棚改)各項工作,千方百計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不斷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為新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凝聚強大合力。

會議要求,要嚴格壓實責任,圍繞既定目標任務,對標對表、精准發力,扎實做好已建項目收尾和在建項目推進工作,全力推動項目早交付、群眾早入住。要加強項目管理,統籌抓好還房小區環境改善、設施配套及安全生產等工作,確保項目建設不產生新的遺留問題。要堅持問題導向,有效盤活閑置資源,積極向上爭取支持,多渠道落實資金保障,確保項目正常有序運行。要健全工作機制,加強協調聯動,著力形成協同合作、齊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加快推進安置還房(棚改)工作落地落細落實。

會議聽取了新區安置還房(棚改)工作有關情況匯報。會上,參會單位就相關問題進行發言。

新蒲街道、新中街道、禮儀街道、蝦子鎮、區直有關部門及新開投公司、新蒲發展集團、轄區供水供電公司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韓曉、黃嬌嬌)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