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謨供電局:創新服務升級 提升客戶滿意度

2021年03月23日15:2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我腿腳不方便,每月交電費很頭疼。現在通過微信,我在手機上不但可以交電費,還可以辦理用電業務,感覺供電局的工作人員就在身邊!”來自貴州省望謨縣太陽高地的業主王大爺對供電員工滿是笑意地介紹。

為進一步提升優質服務工作,壓降投訴工單數量,提升客戶服務評價滿意度,近期南方電網貴州興義望謨供電局組織開展“用電宣傳走小區,我為用戶送管家”的活動,推廣“95598”微信公眾號及核對用電用戶正確個人信息,讓電力服務做每個家庭用電的好管家。

針對所管轄客戶日常工作中發現的問題並結合95598客戶服務訴求熱線以及各區域內客戶特點、疑點,合理安排宣傳內容並且加大力度提高“95598”微信公眾號線上的注冊量和綁定量。

積極引導居民宅家不出門,“足不出戶”通過網上申請辦電、實現線上繳費通電,滿足電力客戶辦電、用電需求。宣傳活動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有序進行,在活動進行過程中同時做好防疫保護工作,真正從居民客戶的實際用電情況出發,收集客戶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用電問題,通過與廣大客戶的主動交流溝通和答疑解惑,多維度、多渠道、多方位推廣線上辦電新模式,加強所轄區域內客戶對電力服務工作的認同感和良好感知,將優質服務工作真正落到實處。                

望謨供電局針對不同客戶提供不同服務功能,實現不同客戶多元需求,將營銷對外服務加快從線下向線上轉變,真正實現讓客戶在家就能使用各項辦電功能,真正做到“讓數據多跑路,讓客戶省跑步”,讓客戶足不出戶、輕鬆辦電。(徐正杰)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