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調研人民大道(雲岩段)新城吾悅廣場項目建設推進情況

2021年03月22日15: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調研現場。郭露攝
調研現場。郭露攝

3月20日,雲岩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實地調研人民大道(雲岩段)新城吾悅廣場項目建設工作推進情況。他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攻堅,有力有序推進項目的開發建設。

區政府副區長李發軍陪同調研。

在現場,王黔聽取了相關部門工作情況匯報,並與有關人員現場研究解決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痛點難點問題,調度下一步工作。

王黔要求,各相關部門、單位、街道(鎮)要加強協同聯動,主動擔當作為,形成合力攻堅態勢,有效解決征拆工作中出現的各類問題。要強化統籌調度,壓實工作職責,加大工作力度,快速有序推進各項工作向前開展。要繼續做好走訪入戶宣傳,爭取群眾最大限度地支持配合。要加強督查考核,倒逼工作責任落實。要注重信息及時報送,確保各類問題第一時間得到研究解決。

區政府辦公室、區房屋征收局、區人民大道指揮部辦公室、八鴿岩街道辦事處、黔靈鎮政府、新城控股集團有關負責人參加。(圖/文 郭露)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