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供電局多渠道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2021年03月22日14: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南方電網貴州興義供電局圍繞“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目標要求,多渠道創新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抓緊動員部署、跟進推動落實,充分利用黨委理論中心組學習、“學習強國”APP、微信公眾號、自辦媒體等渠道,做到線上線下學,隨時隨地學,掀起黨史學習教育熱潮。

“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光輝歷史,閃爍著真理光芒,我從中汲取了許多思想上的養分和工作上的啟示。下一步,我們要發揚‘爭’‘拼’‘快’‘講’的精氣神,銳意改革、積極進取、齊心協力,以優異成績獻禮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興義供電局黨委書記龍正杰在主持中心組學習時說。

興義供電局將黨史學習教育與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創新理論結合起來,引導黨員干部傳承發揚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立足崗位、建功立業,切實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

“黨的歷史就是一座巨大的精神寶庫,我要結合自身工作崗位,學懂弄通做實悟透,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再立新功。”黨員陳焰表態。

興義普安供電局以黨課夜校和黨史考試為載體,引導全體黨員干部在業余時間開展黨史學習,以測促學提升黨性修養和黨史素養,補足思想之“鈣”,充好黨史之“電”。“通過考試,黨史知識更深入腦海,更進一步加強了黨性錘煉,砥礪政治品格,踐履知行合一,不斷擦亮先鋒本色。”該局黨員花合剛表示。

興義冊亨供電局通過開展圖片展示和心得交流的形式創新開展主題黨日活動,教育引導廣大黨員見賢思齊、立足崗位、建功立業。“黨的歷史上,企業的歷史上,都有很多優秀的黨員同志,他們的事跡催人奮進,是我們生活、工作、學習上的榜樣。”該局預備黨員馮浩在交流學習時說。

下一步,興義供電局黨委將以“學黨史抓融合提業績、學講話抓作風提信念、學業務抓培訓提素養”為主線,持續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以黨史知識競賽、理想信念培訓、紅色電影觀看、初心故事會等為載體,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各項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實處,引導全體黨員干部體悟初心使命,汲取黨史智慧,為企業高質量發展奠定思想基礎,以優異成績向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獻禮。(龍玉璽、羅貴蘭)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