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調研轄區重點項目建設推進情況

2021年03月15日10: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雲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3月12日,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先后來到貴州新華印刷廠、“如意文園”文化科技創意產業園、貴州·酒世界實地調研項目建設推進情況。

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況怡蘭,區政府副區長佘念、趙榮文先后陪同。

在貴州新華印刷廠,王黔實地察看了地塊開發進展情況,聽取了廠方負責人相關情況介紹及相關部門工作情況匯報,就廠區風貌保留、基礎設施改造提升、項目規劃等問題與有關人員進行了深入探討交流。

在如意文園,王黔認真察看了園區改造項目施工進展情況,詳細聽取了相關負責人工作匯報,就消防安全、交通整治、配套設施等方面存在的問題進行了現場調度部署。在隨后召開的座談會上,王黔強調,園區作為老貴陽人記憶中的鮮明符號,區位特殊、廣受關注,相關部門要保持戰略定力,堅定不移地按照區委區政府既定目標,全力加快項目建設;要進一步理順工作思路,建立健全組織機制,加強與入園企業溝通聯系,強化園區運營管理;要聯動相關職能部門,圍繞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和難點進行“定向體檢會診”,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區各級各部門要給予大力支持和配合,共同推動園區穩步健康發展。

在貴州·酒世界,王黔實地察看了項目裝修建設情況,聽取了相關工作情況匯報。在隨后召開的座談會上,王黔強調,要統一思想、凝聚共識,積極發揮指揮部統籌調度作用,加強與企業溝通協調,形成合力。要盡快完成項目評估等工作,加大協同招商力度,共同謀劃一批具有引領作用的核心產業落地落實。要勇於擔當,強化執行,明確目標任務、工作時限及責任人,全力加快項目建設,確保如期開業。

區直相關部門、街道(鎮)主要負責人及相關負責人參加。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