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節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開展師生環校跑比賽

2021年03月14日14:1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學生組比賽現場
學生組比賽現場

微風徐徐吹過,桃花綻放枝頭。為切實提高畢節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師生身體素質和養成良好的鍛煉習慣,近日,畢節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開展了“巾幗心向黨 奮斗新征程”暨首屆師生環校跑活動。

本次活動分為學生組和教工組。活動一經發起就得到全體師生熱烈響應。“大家太積極了!規定內的環校跑報名名額,在報名通道開通當日就報滿了。”活動工作人員表示。

隨著發令槍一聲槍響,激情昂揚、志氣盎然的參賽選手競相越過起跑線,周圍加油聲、吶喊聲此起彼伏,響成一片,跑道上涌動著來自不同專業的同學們,活力四射的運動健兒們生機勃發、格外耀眼。

教工組的比賽開始了,隨著發令槍響,參加環校跑的教職員工們有序奔向跑道。猶如離弦之箭飛奔而去,奔跑中個個神採飛揚,相互鼓勵,奮勇向前,朝著既定目標路線奔跑,或許他們沒有專業運動員的步伐,但向著目標前進的決心始終沒有動搖,在汗水揮洒中跑出了青春活力,跑出了團結友誼,展現了學院的和諧氛圍。

道路兩邊的志願者為運動員們指引路線,並為路過的同學加油助威。攝影師捕捉精彩瞬間,整個比賽洋溢著熱情和青春氣息,每一位工作人員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服務好每一名參賽選手,保障了比賽的公正性和連續性。

經過一個下午的激烈角逐,比賽圓滿結束,學院領導分別為獲獎選手頒發榮譽証書。此次活動是畢節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舉辦的首屆師生環校跑比賽,旨在培養新時代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大學生,在建設高水平職業院校的過程中,不忘“立德樹人”的根本任務,通過開展本次活動引領校園體育文化建設,促進師生養成良好體育鍛煉習慣和健康生活方式。

教職工青年組獲獎者劉曉老師在採訪中表示:“用腳步丈量美麗的校園,是一次難忘的體驗,此次校園環校跑不僅展現了畢節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學生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也彰顯了學院教職工隊伍團結拼搏、勇往直前的體育精神。師生們在活動中體驗運動的魅力,在堅持中品味拼搏的快樂,在前進中攜手並肩、互相扶持,培養了堅韌不拔、挑戰自我、永不放棄的精神品格。”

“這真是個精彩的活動,我們鍛煉身體、強健體魄的同時也鍛鑄了拼搏精神,我感到很驚喜,又很興奮,為所有參賽的老師同學們打call!”學生組獲獎者肖恆柱同學激動地說道。

隨風奔跑,自由翱翔,盡情感受,美好春光,感謝台前幕后的每一位工作人員每一位志願者的辛勤付出。(圖/文 畢節市融媒體中心提供)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