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重點企業實現全面復工復產

2021年03月10日16:1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遵義日報消息:春節過后,新蒲新區各重點企業呈現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企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搶抓時間、倒排工期,開足馬力忙生產,努力實現一季度“開門紅”。

今年春節,貴州騰翼達科技有限公司積極響應就地過年號召,部分員工春節期間仍堅守工作崗位。據統計數據顯示,1至2月,該公司產值達1300萬元,同比增長63%。“去年我們公司創收接近7000萬元,今年的目標是8000萬元。”貴州騰翼達科技有限公司基地總經理張萬友說。

位於新蒲經開區的貴州文之美印刷有限公司,從3月1日復工復產以來,接到6000余萬元的包裝訂單,公司16條手動生產線和5條自動生產線全部達到滿產。“公司還將新增3條手動生產線,今年,公司的總產值將突破1個億。”該公司生產部負責人楊勇告訴記者。

新蒲新區發改局副局長趙秋陽說:“截至目前,全區在庫規模以上服務業企業26家,2020年全年完成營業收入共9.94億元﹔規模以上工業企業40家,2020年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8.08億元。截至3月1日,新蒲新區規模以上工業、服務業復工復產率100%。我們將強化企業服務保障,助力2021年經濟發展開好局、起好步。”(遵義日報 張婷)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