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老年大學2021春季新學期開學啦!

2021年03月05日14: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湖區老年大學線上授課
觀山湖區老年大學線上授課

為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積極推進老年大學教學,近日,觀山湖區老年大學2021年春季新學期正式開學。本學期將繼續採用線上教學模式,授課內容及課表均按照原2020年春季學期教學計劃開展。

2020年,疫情防控期間,為滿足老年學員的學習需求,觀山湖區老年大學充分利用學習強國、樂齡學習網、人人講APP、微信群等各類平台開展了157節線上公開課,老年學員收看次數超過16000人次。公開課內容豐富多樣,涵蓋了聲樂、鋼琴、瑜伽、插花、烘焙等方面。

結合2020年線上教學的經驗,2021年,觀山湖區老年大學將努力創新工作思路,積極探索線上線下教學新模式,本學期該校計劃採用線上課程鏈接分享模式,將其分享至全區各鎮、街道老年學校及觀山湖區養老服務中心,讓全區的老年朋友們參與學習,實現老有所學、老有所樂。

“線上線下結合的教學模式,在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同時也拓寬了老年教育工作者的工作思路,為今后老年教育的發展提供了新的教學模式。”區老年大學相關負責人表示,接下來,該校將積極與疾控中心及省、市老年大學聯系,在滿足防疫要求的情況下,盡快逐步開展線下教學。(廖興丹 萬曉)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