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市場監管局部署今年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

2021年03月04日10:42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近日,貴安新區市場監管局舉行2021年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推進會,部署今年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

推進會上,該局通報了近期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的開展情況,並結合當前形勢,分析存在的問題。

會議強調,在掃黑除惡工作常態化開展過程中,要及時整改並修改完善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相關工作制度﹔結合市場監管職能職責,持續深入地開展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掃黑辦要認真制定整改措施抓整改,加強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的督促和檢查工作,確保全局上下齊心協力抓整改﹔強化部門聯動,加強對內督促、對外對接的協作工作機制﹔全局各處室、各分局要圍繞業務工作的開展將專項斗爭向常態化推進,在行業治理、案件排查、線索研判、舉報投訴等通道上加強監管和排查,做好資料的收集和信息的反饋與報送。

(毛懷農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謝孟航)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