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分局著力推動節后企業復工復產及環保問題整改工作

2021年02月25日10:2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福泉市政府網消息:2021年春節后,州生態環境局福泉分局按照州局和福泉市安排,分成三個工作組,由分局班子成員帶隊,就企業復工復產及生態環境問題整改工作進行推動和檢查。

2月18日以來,三個組分別深入到馬場坪園區、雙龍園區、瓮福礦區20家企業和6家重點在建項目對企業復工復產、疫情防控等進行了解和推進,對企業提出的困難和問題進行協調解決。同時對負有生態環境問題整改的企業進行檢查和要求。

工作組要求,企業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及時組織復工復產﹔要高度關注疫情防控工作,特別是省外職工或新進務工人員必須進行嚴格的監測隔離和行程追蹤,堅決將疫情工作抓好抓實﹔要守好安全和環保的底線。復工前必須認真檢查各設備是否安全,檢查環保設施是否正常運行,在安全和環保同時滿足生產的前提下,方能復工復產﹔在建水利工程等項目,必須認真落實好環保“三同時”,確保在建設中,保護好生態環境﹔對負有生態環境整改的企業,必須按照要求倒排工期,科學整改,推進企業高質量發展。(李景駿)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